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呼~講座終於辦完了~

呼~講座終於辦完了~場地比上次互動性高非常多,幾乎整場跟每位聽者都能緊密互動。講題也比四個月前大幅突破是重點!也因此受到不少正面回應(喜)~ 會中某位聽者問了經典問題:「娛樂管理都上了三巨頭名校之一,為什麼還要M7?」小弟回:「迷思~」雖說那些夢幻學校有頂尖人力與資源,但論娛樂專業可說捉襟見肘。還要靠申請者的智慧來權衡~ 會前亢奮一整個禮拜,會後兩天了還是睡不好~看來要加緊運動了...

會中也有人問另一個經典問題:「如何上M7?」小弟舉了勞力士的三頁DM的例子:上最高山,下最深海,南北極挑戰極限環境。三頁打贏別人一整本~深入了解自己的特點,然後等峰造極。

昨天與客戶談到distinction後也有新啟發: No need to distinct yourself artificially, since our DNAs are all diffe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