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

「2022年3月20日(日) 虎你快樂致富 真實陞/轉職策略 暨 早鳥MBA申請準備講座」

全球疫情肆虐下,俄國為什麼選擇這個時機點攻打烏克蘭?為什麼要佔領廢棄整世紀的車諾比核電廠?普京究竟有什麼燃眉之急,要冒著受全球制裁的代價,選擇攻打烏克蘭?還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想說家裡沒大人,卻做了二戰後最大的戰爭誤判?

其所引起的全球油價暴漲與通膨、甚至是歐美將俄國踢出銀行系統及禁止俄國航班,對你的工作與產業有何影響?該如何因應?
你有發現現在連最日常的雞蛋都買不到了嗎?油價也長了一大截!連帶什麼都漲價了~

這些看似遠在天邊、卻其實近在眼前的國際商管問題,對於想成就一番事業的你,需要MBA領導管理課程訓練,如:國際政治經濟、商業情報與假訊息反制、權力與談判、國際競爭策略、管理經濟學、跨文化溝通、替代供應鏈、核心競爭力與研發管理、後疫情時代之消費者行為、定價策略、替代通路管理、全球領導力、價值觀管理...等。

另一方面,台灣人超越謙卑,成為史上唯一能連續圍堵病毒成功的國家。
史上最強作戰指揮官「阿中部長」是什麼類型的領導人?他的領導風格若用在你身上能起作用嗎?而你又適合何種領導風格呢?
在全球疫情下的國際政治大混戰背景下,台灣卻能提升出口35%,其中30%是科技業,並在全球嚴峻疫情下,連續兩年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上市公司總值更超越南韓!
甚至是二戰後最大的俄烏戰爭中,美國按兵不動,且派團來台保衛台海安全,足見台灣在國際動盪中的不可或缺地位。
這些是身為台灣人的你我投身於科技創新及防疫的努力,值得驕傲!
然而,在如此動盪的國際不確定性局勢中,卻面對日益擴大的商業版圖,你具備了足夠的管理技能嗎?

而最關鍵的是,經過連續多天年假與連假,你有力氣上班嗎?
你是富二代嗎?會成為下個比爾蓋茲或巴菲特嗎?
如果不是的話,那身為凡人的我們,該如何成就快樂致富生涯?
錢買得到快樂嗎?如何成就卓越?
生涯三要素:興趣、性格、專業能力是如何養成?如何才能找到一個事業能「有回家的感覺」,就像不用工作一樣,快樂致富?

在全球疫情肆虐下,本單位三生有幸逆勢成長,創下史上最旺紀錄~
來談過的都知道,本單位基於「生涯乃基本人權」的精神,從不以硬體條件篩選個案。而此凡人個案群中,均無富二代接班、無美籍、無弱勢。
為什麼說生涯遠大於申請?
在成功協助個案錄取哈佛MBA、多次耶魯MBA並含獎學金的紀錄,以及曾以GMAT 672的均分,創下年度所有個案皆各拿下至少兩所Top 26以上獎學金的紀錄!
並協助個案進入世界頂尖企業如:Google、Amazon、Nike等知名品牌美國本部,實現快樂致富生涯~

睽違近兩年,由NSHMBA美國最大MBA徵才會的首位華人顧問,來為您解答—如何同時達成「真實興趣生涯」與「名校錄取率極大化」~


「2022年3月20日(日) 虎你快樂致富 真實陞/轉職策略 暨 早鳥MBA申請準備講座」
主辦:David Lee’s MBA Career Management
主講人:前美國獵頭、NSHMBA美國最大MBA徵才會 首位華人顧問 David 李
主講內容:

透過家庭養成的「性格凹凸」與「生涯三驅力」,來具體定義:
a)真實生涯長、短程目標,及其動機
b)生涯品牌
c)產業領導人願景
d)尚欠缺之領導管理技能

並由此發展出「生涯金字塔」:
1)升/轉職計劃與行動
2)進修需求分析與校系課程選擇
3)申請之生涯品牌展現

時間:3月20日周日 下午一點至五點 
地點:台大第二活動中心B1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亞里斯多德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公館捷運站斜對面)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由於場地座位有限,請來信至 davidl@mbacareerfitter.com
告知前來人數,並索取一份免費的 Career Driver Sheet 生涯動力表,以利進行現場互動式諮詢。


個案見證:
Harvard MBA Testimonial from Ms. W

感謝David 李非常intense的生涯挖掘,讓我找出當初想都沒想過的各種人生故事與背後驅力,奠定深厚的申請基礎,以及鉅細靡遺的簡歷製作,實在太重要了!

 David 不斷幫助我回想成長過程中克服萬難的故事,以及背後的原因與動機,例如:小時候在小村落長大,跟著父親在河邊淘金的經歷,對數學的興趣,還有找出地質系以及海外鑽探工作的生涯邏輯,以及外派時開始當起企業中間人的故事,推導出以「不斷學習」與「人際交往」為核心的個人品牌,奠定申請基礎,也使鑽探工作的生涯路徑成為理所當然,並投射出鑽探企業CEO的生涯目標,而最終推導出why MBA。

有了這些個人品牌及生涯故事,當我不論在寫essay或是interview,都能有清楚的邏輯。這也讓我拿下哈佛、MIT MBA等錄取信,以及Yale MBA獎學金!謝謝David~

[客戶見證影片] Mr. T, Johnson Cornell Tech MBA - 生涯管理暨MBA申請 成功見證
https://www.facebook.com/mbacareerfitter/videos/2753497824666522/


[客戶見證影片] Mr. K, Real Non-profit Career Goal=Non-profit No. 1 Yale MBA+Duke MBA Scholarshi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pxgiYfmSg



Sincerely,
David 李

David Lee's MBA Career Management 
Former NSHMBA Official Career Counsellor
davidl@mbacareerfitter.com 

www.mbacareerfitter.com 
fb社團及粉專: David Lee's MBA Career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