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11/16(日)2015秋季入學最終戰!MBA生涯與申請「絕地大反攻」講座

11/16(日)2015秋季入學最終戰!MBA生涯與申請「絕地大反攻」講座

一天天過去,絞盡腦汁想破頭,怎麼Career Goal Essay都寫不好?
死期轉眼將只剩不到八周!生涯方向還找不到...
考試沒動力,心煩意亂考不高...
選校一頭霧水,每間看起來很像卻又天差地遠,難道只能照排名選嗎?
要念什麼主修?要在什麼城市?如何選擇 Fit Schools?
Leadership、Contribution Essay寫不出來...死期怎麼要到了?!
寫出感人肺腑、又受學校青睞的Essay容易嗎?要是學校不青睞呢?如何滿足學校的衡量基準?
畢業後,人生又回到MBA前一樣卡關嗎?校名真的那麼好用嗎?要是不好用呢?
如何建構屬於自己的MBA Journey?

根據”Happiness Advantage快樂優勢一書作者,哈佛心理學講師Shawn Achor引用心理研究指出,最有效解決焦慮的方法,是Self-awareness自我理解。

*如何透過真實生涯管理的「興趣」、「性格」、「專業能力」等生涯三驅力,投射出真實MBA後的Career Goals?
*如何依照真實Career Goals與Needed Skills,來選擇屬於自己的名校
*如何透過深度自我了解,建立自信與動力,進而衝高考試分數?
*如何透過學校資源與動向,剖析目標學校的招生策略?
*如何依照學校審閱邏輯,來擬定文件策略?
*招生模擬求職,如何寫出能錄取又能就業的履歷表?
*各題Essay重點為何?如何撰寫?
*如何拿下眾多學校獎學金?
*如何產出一生受用的Essay故事,與建立”Who I AM”的個人品牌?
*如何全方位準備面試,風度翩翩

就讓11/16(日)2014最終一戰!MBA生涯與申請「絕地大反攻」講座來為你解答!

時間:11月16日(週日)下午2點~5點
地點:蛙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9巷5號(南京松江站4號出口直走5分鐘)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由於場地座位有限,請來信至 davidl@mbacareerfitter.com
告知前來人數,並索取一份免費的Career Assessment Sheet生涯檢視表,以利進行現場互動諮詢。

期望能提升國人MBA申請與生涯管理素質,邁向自我理想生涯!

Sincerely,
David 李

追夢網CD Career雜誌「答疑解惑」專欄主筆
前 美國最大MBA徵才會NSHMBA 首位台籍官方顧問
前 美國西北岸最大獵頭公司 Notus Human Capital 首位非美籍職涯經理 
前 美國國際企管第一名校MBA Scholarship Committee
David Lee's MBA Career Management 創辦人

davidl@mbacareerfitter.com 

www.mbacareerfitter.com 
fb: David Lee's MBA Career Management 
Blog: mbacareerfitter.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