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Double-Express” Career Navigation—「低於 iPhone 14 Pro 暢銷價」國民奢華雙速效生涯導航,含簡潔版履歷製作

工作不開心的國民有福了!
本單位創業近二十年來,致力於推廣全民生涯管理,傾聽求職者心聲!
經長年研發,以引以為傲、能有效協助個案找出快樂致富的生涯使命之「情緒流體式」生涯管理服務,再開發出「”Double-Express” Career Navigation 雙速效版生涯導航」服務,提供全體國民更專注核心、更親民的服務模式,使生涯管理不再是貴族特權!人人有權快樂致富!

基本款只需進行第一階段的「國內市場生涯導航」、與第三階段的「中文履歷表簡練版」,以不到一支暢銷款iPhone 14 Pro 256G的超親民價格,擁有人生第一把能百步穿楊的生涯雷射槍!一勞永逸~
最快一個月就能搞定生涯,快樂致富~ 人人能搞定!
如iPhone般人人能入手的全民時尚!讓你不再有理由不管理生涯!

3年以下年資的生涯追尋者,更可享有「新鮮人」專案!

服務內容:
- 極速找出能快樂致富的生涯使命、個人品牌,及履歷簡潔版,時效提升40%!
- 生涯驅力只挖核心家庭養成,不挖大家庭影響
- 簡潔版生涯驅力心智圖—以全新「情緒流體」截彎取直技術,直攻求生本能
- 簡潔版「A字架」英文履歷—只列成就結果,不贅述過程,每階段經歷至多4點成就
- 價格極親民!只要不到一支iPhone 14 Pro  256G價格!
- 3至6次會談,每次兩小時。不講解理論。
- 對DIY理論工具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另行選擇模組化理論課程進修。

顧問背景:
David Lee
- David Lee's Career Management 創辦人
- NSHMBA 前美國最大MBA徵才會(現擴大更名為Prospanica) 首位華人顧問,並曾創下出口民調「使用者評價」滿分
- SWLS 維基百科「快樂」測驗滿分
- 「情緒流體—生涯三驅力理論」獨步全球,生涯目標與個人品牌挖掘經驗十餘國、近萬名個案經驗,快樂致富之生涯使命挖掘成功率接近百分百
- 3年即達成財務自由
- 國際企管科目創始校暨全球第一名校—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 雷鳥全球管理學院 MBA 暨 獎學金學生審委

Sincerely,
David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