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9日 星期五

「2023真實生涯管理暨全球MBA申請講座」


最早的M7明年秋季班之申請時程,早在5月就開放申請了!

第1輪死線幾乎都在9月初。


還有堪稱國民CP值最高的Top 10 MBA,早有明年1月開學的獨立一年制課程開放申請。

本單位曾成功協助眾多國民個案,以接近100%的成功率申請進入該課程,畢業後進入Google、Amazon、頂尖管顧等世界龍頭企業,年薪高達25萬美元!

其第1輪申請死線,就在眼前的7月底,而8月底就是最末輪。


根據本單位往年成功協助個案錄取哈佛MBA、耶魯MBA獎學金等大量名校錄取與拿獎經驗,「真實生涯管理」才是錄取、拿獎的關鍵。


提前三個月準備期,包含真實Career Goal探索、陞/轉職策略研擬與執行、考試、選校、以及Essay文件準備等,幾乎從現在就要起跑。


尤其在美中大戰、俄烏戰爭、疫情后,以及全球對經濟蕭條之預期等國際動盪之中, 以美國為首的MBA名校招生不利,紛紛祭出GMAT/GRE Test Waiver免試入學方案~

本單位曾經多次成功協助申請人,拿下常春藤及Top 10等MBA名校的Test Waiver,直接省下動輒數年的考試準備時程!

然而,美國總統拜登已經解除疫情緊急狀態。則名校免試入學方案何時截止,還是未知數~ 只能先搶先贏!


而根據權威MBA排名機構「U.S. NEWS & World Report」,申請人的可控制評分(73.75%)中,超過三分之二(50%)皆是以「就業競爭力」為基準。

而GMAT/GRE分數 (Mean GMAT and GRE scores)只占16.25%。

換句話說,「真實生涯」是分數重要性的3倍有餘~

若能「Walk the Talk」,在申請時程中實際執行陞/轉職動作,不但能早人一步抵達生涯成功,更能超越至少90%的全球申請競爭,讓學校用獎學金來追你。


同時,根據本單位成功協助眾多個案進入多間科技尖牙股(FAANGM),以及全球頂尖管顧與私募基金,尤其實現快樂致富生涯等經驗,真實生涯管理在於:對自己的「生涯三驅力金字塔」的深度了解與實現。


由NSHMBA美國最大MBA徵才會(現擴大更名為Prospanica)的史上首位華人顧問,來為您解答—

如何同時達成「真實興趣生涯」與「名校錄取率極大化」~


「2023真實生涯管理 暨 MBA申請講座」

主辦:David Lee’s Career Management

主講人:前美國獵頭、前美國最大MBA徵才會NSHMBA 史上首位華裔官方職涯顧問 David Lee

主講內容:


透過「生涯三驅力金字塔」,來具體定義:

a)真實生涯長、短程目標,及其動機

b)生涯品牌

c)產業領導人願景

d)尚欠缺之領導管理技能


並由此發展出:

1)陞/轉職計劃與行動

2)進修需求分析與校系課程選擇

3)申請之生涯品牌展現


時間:6月3日週六下午一點至五點 

地點:台大第二活動中心B1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亞里斯多德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公館捷運站斜對面)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由於場地座位有限,請來信至 davidl@mbacareerfitter.com

告知前來人數,並索取一份免費的 Career Identity Sheet 生涯動力表,以利進行現場互動式諮詢。


成功案例見證:

Harvard HBS MBA Testimonial:

"Hello David, I have been admitted to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Yale SOM Scholarship, MIT Sloan, and Stanford GSB Waitlisted.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help with my application process. Your kind and diligent effort is highly appreciated!” - Ms. W


[客戶見證影片] Mr. K, Real Non-profit Career Goal=Non-profit No. 1 Yale MBA+Duke MBA Scholarshi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pxgiYfmSg


[客戶見證影片] Mr. T, Johnson Cornell Tech MBA - 生涯管理暨MBA申請 成功見證

https://www.facebook.com/mbacareerfitter/videos/2753497824666522/


Sincerely,

David Lee

David Lee's Career Management 


- NSHMBA 前美國最大MBA徵才會(現擴大更名為Prospanica) 首位華人顧問,並創下出口民調「使用者評價」滿分

- 成功協助個案群錄取哈佛MBA、耶魯MBA獎學金等大量MBA名校錄取與拿獎經驗

- 年方36即突破財務自由,隔年拿下SWLS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御用「快樂測驗」滿分 

- 「情緒流體—生涯三驅力理論」獨步全球,生涯目標與個人品牌挖掘經驗十餘國、近萬名個案經驗,快樂致富之生涯使命挖掘成功率接近百分百


E-mail:davidl@mbacareerfitter.com 

Blog:mbacareerfitter.blogspot.com

網站:www.mbacareerfitter.com 

fb粉專:David Lee's MBA Career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