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11月17日本年度最後一場 真實生涯管理暨MBA申請講座

11月17日本年度最後一場 真實生涯管理 暨 MBA申請講座

金氏世界紀錄最長壽漫畫「烏龍派出所」中,有個富二代人物叫白鳥麗次,每次登場都會先以撒錢來恥笑超級窮人的主角兩津勘吉。但是,白鳥麗次的駕駛技術奇差無比,即使是開著限量版保時捷,卻是連前進都有困難,而出現「車比人兇」的爆笑畫面~
你的校名跟公司名,甚至是你的申請文件,是否也出現了如此的現象呢?
反觀同樣是富二代的共同主角秋本麗子,擁有A級賽車駕照的她,不顧白鳥麗次的癩蛤蟆追求,在換位駕駛後使出了絕妙的手排駕馭技術,讓白鳥麗次的保時捷如風馳電摯般急駛而去~

今年申請死線已經迫在眉睫了!是不是發現生涯目標及領導力Essay不太好寫呢?
可以簡單地用幾項石蕊試紙測驗,來檢查生涯目標與領導力故事的相關性--就是所寫出的生涯目標Essay,扣除掉被商學院洗腦的管顧、金融與創業之外,是如何產出如此的目標呢?
又如此生涯目標有哪部分你已經做過了?覺得開心嗎?又你怎麼知道這是你的未來目標呢?
而你的領導力故事跟未來目標有什麼關聯呢?跟別人的領導力有什麼不一樣?有反映出你的個人風格嗎?

另一方面,明年過年又特別早,一月底就要過年,不論要面試或要轉職,都需要提前準備。

事實上,人的行為有固定模式,並且都跟成長背景有關,並形成固定的生涯驅力,而使人的未來目標及快樂可以被預測。
這隱形的力量,筆者稱之為「情緒流體」。


「108年度最末場 真實生涯管理 暨 MBA申請講座」
主辦:David Lee’s Career Management
主講人:前美國獵頭、NSHMBA 美國最大MBA徵才會 首位華人顧問 David Lee
SWLS 維基百科「快樂」測驗滿分

主講內容:

如何透過生涯三驅力挖掘,找出並跳轉「不再工作」的熱情生涯;
及MBA申請攻略:

細項包括--
a)由「生涯三驅力」投射出真實生涯長、短程目標,及其Gap Analysis
b)我是誰--生涯品牌定位
c)產業領導人願景投射

並由此發展出:
1. 陞/轉職計劃
2. Why MBA, Why Now, 與校系選擇
3. 生涯品牌行銷,與MBA申請、拿獎策略

*現場並發表Macan版「雙速效生涯導航」服務,使生涯管理成為國民奢華體驗,不再是貴族特權!
https://mbacareerfitter.blogspot.com/2019/11/double-express-career-navigationmacan.html


時間:11月17日(週日)下午一點至五點
地點:台大第二活動中心B1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亞里斯多德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公館捷運站斜對面)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由於場地座位有限,請來信至 davidl@mbacareerfitter.com
告知前來人數,並索取一份免費的 Career Driver Sheet 生涯動力表,以利進行現場互動式諮詢。


個案見證:
Harvard MBA Testimonial from Ms. W

感謝David 李非常intense的生涯挖掘,讓我找出當初想都沒想過的各種人生故事與背後驅力,奠定深厚的申請基礎,以及鉅細靡遺的簡歷製作,實在太重要了!

 David 不斷幫助我回想成長過程中克服萬難的故事,以及背後的原因與動機,例如:小時候在小村落長大,跟著父親在河邊淘金的經歷,對數學的興趣,還有找出地質系以及海外鑽探工作的生涯邏輯,以及外派時開始當起企業中間人的故事,推導出以“不斷學習”與“人際交往”為核心的個人品牌,奠定申請基礎,也使鑽探工作的生涯路徑成為理所當然,並投射出鑽探企業CEO的生涯目標,而最終推導出why MBA。

有了這些個人品牌及生涯故事,當我不論在寫essay或是interview,都能有清楚的邏輯。這也讓我拿下哈佛MBA、MIT MBA等錄取信,以及Yale MBA獎學金!謝謝David~

[客戶見影片] Mr. K, Real Non-profit Career Goal=Non-profit No. 1 Yale MBA+Duke MBA Scholarshi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pxgiYfmSg

[客戶見證影片] Mr. T, Johnson Cornell Tech MBA - 生涯管理暨MBA申請 成功見證
https://www.facebook.com/mbacareerfitter/videos/2753497824666522/


[客戶見影片] 移民+金融生涯目=加拿大雙巨頭MBA學金 U Toronto 與Ive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7&v=VGI51tDyJVw



Sincerely,
David Lee

維基百科「SWLS快樂測驗」滿分
David Lee's Career Management
Former NSHMBA Official Career Counsellor
davidl@mbacareerfitter.com

Blog: mbacareerfitter.blogspot.com
fb社團及粉專: David Lee's MBA Career Management 




新服務!“Double-Express” Career Navigation—「Macan版」國民奢華雙速效生涯導航,含簡潔版履歷製作


“Double-Express” Career Navigation—「Macan版」國民奢華雙速效生涯導航,含簡潔版履歷製作

緣起:
工作不開心的國民有福了!
本單位創業十餘年來,致力於推廣全民生涯管理,傾聽求職者心聲,經長年研發,以引以為傲、能有效協助個案找出快樂致富的生涯使命之「情緒流體式」生涯管理服務,再開發出「”Double-Express” Career Navigation 雙速效版生涯導航」服務,提供全體國民更專注核心、更親民的服務模式,使生涯管理不再是貴族特權!人人有權快樂致富!

以不到一支iPhone 11 Pro Max 全配的超親民價格,同時挖出你的快樂致富生涯使命,並製作出號稱能幫你召喚使命生涯的「A字架履歷」簡潔版!
如iPhone般人人能入手的全民時尚!讓你不再有理由不管理生涯!

服務內容:
- 極速找出能快樂致富的生涯使命、個人品牌,及履歷簡潔版,時效提升40%!
- 生涯驅力只挖核心家庭養成,不挖大家庭影響
- 簡潔版生涯驅力心智圖—以全新「情緒流體」截彎取直技術,直攻求生本能
- 簡潔版「A字架」英文履歷—只列成就結果,不贅述過程,每階段經歷至多四點成就
- 價格極親民!只要不到一支iPhone 11 Pro Max 全配價格!
- 3至6次會談,每次兩小時。不講解理論。
- 對DIY理論工具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另行選擇模組化理論課程進修。


顧問背景:
David Lee
- David Lee's Career Management 創辦人
- NSHMBA 前美國最大MBA徵才會 首位華人顧問,並曾獲使用者評價滿分
- SWLS 維基百科「快樂」測驗滿分
- 「情緒流體—生涯三驅力理論」獨步全球,生涯目標與個人品牌挖掘經驗十餘國、數萬名個案經驗,快樂致富之生涯使命挖掘成功率接近百分百
- 三年即達成財務自由
- 國際企管科目創始校暨全球第一名校—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 雷鳥全球管理學院 MBA畢業生 暨 獎學金學生審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