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如何讓所有個案於提交後64小時內,全數秒殺含Top 20在內之Top 50名校MBA面試邀請!

新年新氣象!再度刷新歷史紀錄~均分693!如何讓所有個案於提交後64小時內,全數秒殺含Top 20等Top 50名校MBA面試邀請!且實現真實生涯!

根據各校網頁公布資訊,表定面試邀請時程為四至八週。

根據往年大量秒殺含西北(24小時內*3枚)、哥大(8日內)等M7名校面試的經驗,拿獎機率超過九成~
註:本單位從不依硬體條件篩選個案。唯謝絕對生涯漫不經心之個案。

還是那句老話,真實生涯遠大於申請。
We career pursuers will succeed anyway. With or without your school name.

建議方法如下:
透過獨步全球的「情緒流體」技術,以四大本能與生涯三要素:興趣、性格、專業能力,找到你的三大核心生涯驅力,投射出真實生涯使命。
並製作出如指南針般無可撼動的A字架履歷表與申請論文,以及「千手觀音」式面試結構,在實現真實生涯使命的進程中,同時分析出技能缺口。
如此,各校將在景仰生涯追尋者的清晰自我了解與專注成就的同時,相形之下僅是提供高度相似技能的相互替代品。
此時各校為了角逐錄取學生榜單,與「就業條件佔50%」的排名條件,將競相發獎以爭搶人才。
(相關生涯管理與MBA申請之季節性課程,將於年後陸續公開,敬請期待。)

Sincerely,
David Lee

霹靂狂賀!創下歷史紀錄!所有個案皆於提交後79小時內秒殺World’s Top MBA面試!

霹靂狂賀!創下歷史紀錄!所有個案皆於提交後79小時內秒殺包含美國Top 20 MBA等Top 50 MBA名校面試邀請!!
表定時程為四至八週
#100%ClientsCrashedWorld’sTop50MBAInterviewsIn79hrs

#DavidLeesCareer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