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Testimonial] ChaseDream Career


Hi David,

见信佳!在搜集问题的时候,看到有人给我们的留言(就是那个30岁硕士loser,白纸一张能否转行做金融的朋友),觉得很开心,也很感谢您!原帖的内容:

“没想到我的话题得到了CD的关注。非常感谢CD!看了David的解答,觉得和我某时的想法非常接近:每个人走的路不一样,兴趣、性格和专业能力是职业生涯前进方向的最重要的三种驱动力。这三个要素有助于我去判断当下我应该如何选择职业发展方向。但同时,还有一种想法一直在影响着我:确定一个明确的人生目标,让自己这三个要素都围绕着这个目标来发生积极的变化。兴趣可以培养,性格可以改变,专业能力可以学习积累。哪种方式更好?我现在感悟,可能也是因人而异。前段时间刚好读完了《明朝那些事儿》,从作者对几千年历史的感悟——”成功只有一个,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度过人生展开来说,人生的成功,没有定势。所以,我想先按照David的建议,继续按照现在的三要素基础经营自己的职业。也许未来等我有更加明确的目标时,我会按照这个目标走下去。谢谢CD,谢谢David,谢谢前面各位热心人的指点。”

自您在CD开版以来,给很多人带来了很大帮助,在论坛里发帖感谢您的人也真不少,哈哈~~新的一年也希望能从您这里得到更多的建议,把期刊做得更好!附件依然是论坛上找到的回复较少,较具代表性的问题,3月刊预计220号备齐稿件,辛苦您有空看一看问题!^^谢谢!

提前预祝春节快乐!

Best Regard,
Jessie

ChaseDream Car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