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Harvard MBA Testimonial from Ms. W

感谢David 李非常intense的生涯挖掘,让我找出当初想都没想过的各种人生故事与背后驱力,奠定深厚的申请基础,以及钜细靡遗的简历制作,实在太重要了!

 David 不断帮助我回想成长过程中克服万难的故事,以及背后的原因与动机,例如:小时候在小村落長大,跟着父亲在河边淘金的经历,对数学的兴趣,还有找出地质系以及海外钻探工作的生涯逻辑,以及外派时开始当起企业中间人的故事,推导出以“不断学习”与“人际交往”为核心的个人品牌,奠定申请基础,也使钻探工作的生涯路径成为理所当然,并投射出钻探企业CEO的生涯目标,而最终推导出why MBA。

有了这些个人品牌及生涯故事,当我不论在写essay或是interview,都能有清楚的逻辑。这也让我拿下哈佛、MIT MBA等录取信,以及Yale MBA奖学金!謝謝Davi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