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實在受不了某些名校網站上,學生吹捧學校的文字...(噁)

實在受不了某些名校網站上學生吹捧學校的文字...真是噁心到了極點~ 尤其是這些教學方法明明非名校也有的時候,還有看到名校畢業生卻幹出顛倒是非、甚至喪盡天良的事的時候。
是因為這樣所以自己都進不了名校嗎??那我看不進也罷,不然會嘔吐兩年,出來跳進黃河這輩子也洗不清。

http://www.gsb.stanford.edu/programs/mba/academic-experience 這裡講的各類教學方法小弟非名校母校都有
反而是小弟母校的跨文化溝通訓練與多國談判沒在這類名校看到,或許是小弟母校是國際企管發明校的關係。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search/李謀偉2千萬交保跳針答「榮化沒責任」

然後看到這位MIT化工碩士、史丹佛MBA的嘴臉時,真會氣到吐血,去廟裡紮小人。有些事情不是責任問題,而是人道問題。此人喪盡天良,無血無淚。名校又有何用?還是這是名校教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