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10月9日(日)把握2023秋季MBA最佳進修時機!科學生涯管理暨全球MBA申請線上講座」


*分數低真的該死嗎?Why MBA?如何用真實的Career Goals來爆衝高分?又如何死馬當活馬醫?
*如何透過挖掘求生過程所超越環境的「生涯三驅力」,投射出真實快樂致富的Career Goals?
*如何透過Gap Analysis找出The Needed Skills,來找出Why MBA?並選擇屬於自己的Fit Schools?
*何謂「A字架履歷」?該如何挖掘,才能將5到10倍的潛能極致發揮?
*Essay故事好就能錄取嗎?Essay題材選擇與故事挖掘邏輯為何?如何能挖出動輒五到十倍的「海面下的冰山」隱藏生涯故事?又如何能將文件綜效極大化?
*何謂「產業領導人哲學」?何謂領導力?
*何謂Candidacy?
*如何運用三大生涯品牌,拿下哈佛、耶魯等頂尖名校MBA?甚至常春藤獎學金?
*在國際局勢動盪及全球蕭條山雨欲來的狀況下,最佳進修時機的留學申請因應策略為何?


「10月9日(日)把握2023秋季入學最後機會!科學生涯管理暨全球
MBA申請線上講座」
主辦單位:David Lee’s MBA Career Management
主講人:前美國獵頭、”NSHMBA” 美國最大MBA徵才會 首位台籍官方職涯顧問 David Lee

講座內容:
a)由「生涯三驅力」投射出真實生涯長、短程目標,及其Gap Analysis
b)個人生涯品牌定位
c)領導人願景投射

並由此發展出:
1. 陞/轉職計劃
2. Why MBA, Why Now, 與校系主修選擇
3. 學校招生邏輯與因應策略
4. 個人品牌展現:職涯行動與申請
暨 第二輪MBA申請攻略


特別嘉賓:
線上講座中,將特別邀請本單位成功案例--國際管理暨創業天才嘉賓,以G650+低分錄取Top 10 MBA的在學生,分享生涯挖掘與申請過程,及在學經驗。
該個案MBA前任職於世界頂級科技傳產企業,以「最速升遷王」之姿,於26歲即當上該公司位於東南亞的世界最大廠廠長!
公司採納個案所發明之最佳管理模型,並奠定該企業之世界龍頭地位
最高管理層因而將其模型複製移植至旗下各大國際廠。
由於該企業成為稱霸世界之龍頭企業,成為台灣之光,因而該企業台灣總部榮獲蔡總統親自訪問

個案並未滿足其成就,因而離職創立科技養殖業,數月內即成為百貨暢銷專櫃,並於半年內賺回近千萬資本額。
該個案並於錄取後隔日,考取G700牛分。
個案無美籍身份、非接班。女性。


線上講座時間:2022年10月9日周日上午九點半至十二點半 
講座連結:https://join.skype.com/r9ftHTttImuD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由於線上會議席位有限,請來信至 davidl@mbacareerfitter.com告知上線人數,並索取一份生涯動力表Career Driver Sheet填寫,以利線上互動。


成功案例見證:
Harvard HBS MBA Testimonial:
"Hello David, I have been admitted to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Yale SOM Scholarship, MIT Sloan, and Stanford GSB Waitlisted.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help with my application process. Your kind and diligent effort is highly appreciated!” - Ms. W




[客戶見證影片] Mr. T, Johnson Cornell Tech MBA - 生涯管理暨MBA申請 成功見證
https://www.facebook.com/mbacareerfitter/videos/2753497824666522/


Sincerely,
David Lee

David Lee's MBA Career Management 
davidl@mbacareerfitter.com 
www.mbacareerfit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