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每週一MBA生涯公益解惑日:GMAT均分不到七百,如何讓100%個案全數秒殺Top 26以上MBA獎學金,並實現真實生涯



每週一MBA生涯公益解惑日:GMAT均分不到七百,如何讓100%個案全數秒殺Top 26或更高排名之名校MBA獎學金

不受疫情影響!再度刷新歷史紀錄~
均分693!如何讓所有個案100%全數秒殺Top 26或更高排名之名校MBA獎學金!!
且實現真實生涯!!

根據往年錄取哈佛MBA、秒殺耶魯MBA獎學金等經驗,今年創下所有個案100%拿下至少排名Top 26或更高名次之MBA名校獎學金的歷史紀錄~
其中不乏私立大學、文學系、傳產、Low GPA、Low GMAT、Career Gap、非知名企業、無管理經驗、大齡、未及平均年齡...等申請問題
均無美籍、非富二代接班、無弱勢
註:本單位從不依硬體條件篩選個案。唯謝絕對生涯漫不經心之個案。

還是那句老話,真實生涯遠大於申請。
We career pursuers will succeed anyway. With or without your school name.

方法如下:
透過獨步全球的「情緒流體」技術,以四大本能與生涯三要素:興趣、性格、專業能力,找到你的三大核心生涯驅力,投射出真實生涯使命。
並製作出如指南針般無可撼動的A字架履歷表與申請論文,以及「千手觀音」式面試結構,在實現真實生涯使命的進程中,同時分析出技能缺口。
如此,各校將在景仰生涯追尋者的清晰自我了解與專注成就的同時,相形之下僅是提供高度相似技能的相互替代品。
此時各校為了角逐錄取學生榜單,與「就業條件佔50%」的排名條件,將競相發獎以爭搶人才。

Sincerely,
David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