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講座]真實MBA生涯管理 挖掘示範講座 六月一日(日)1:30pm~4:30pm 蛙咖啡松江南京店


「真實MBA生涯管理 挖掘示範講座」

免費示範如何透過「興趣」、「性格」、「專業能力」的挖掘,找出真實興趣生涯,並建立能與畢業多年後就業都一致的生涯品牌。
(案例皆以匿名處理,以保障個案隱私。個案多不克前來,因為多在海外任職。)

案例一:Ms. C 非M7獎學金正妹,離開美國私募圈,操盤大中華區奢華食品品牌

T大非商管科系,兩年廣告資歷負責頂尖電子品牌,career gap一年,經挖掘出喜愛配音、賦予事物生命,及休息期間重新尋找對品牌行銷的熱愛,拿下美國Top 15行銷強校MBA獎學金,實習進入頂尖消費品牌中國市場,畢業進入美國私募基金旗下單位任職,並獲公司贊助永久工作簽證H1b,一段時期後因高度自我了解而婉拒留任,回到大中華區市場任職,經營全球頂級奢華食品品牌。

案例二:Mr. T 金融才子中歐拿獎、交換好萊塢,拒私募、成為頂尖製片

MBA前任職外商頂尖投行,為了捨棄沒興趣的金融業、轉往興趣的影視業,而選擇念MBA。經挖掘後發現其以身作則、社群導向,及激勵群眾的興趣,並投射出為了發展華人製片募資機制的使命,成功拿下中國頂尖CEIBS MBA獎學金,並交換至好萊塢頂尖娛樂管理UCLA MBA。而後進入中國頂尖電視台實習,並於畢業後進入華人收視大戲製片廠。留美求職期間,由於高度的自我了解,婉拒了私募基金面試。

案例三:Ms. L 非名校正妹拿下頂尖外商管顧

非名校MBA畢業生,留學前於本土領導銀行建置系統,經挖掘出邏輯建構興趣及價值創造性格,以及串連友誼的個性,於MBA前即投射出「橫跨財務、風險、系統商務經理人」的生涯目標。MBA前後生涯目標一致,因而選課精準。畢業後獲多所世界頂尖管顧公司及頂尖金控公司邀約面試,得依個人喜好選擇興趣管顧職務,坐領高薪,雖工時長卻非常享受工作內容。因高度自我了解而捨棄美國實習,加速亞洲市場就業步調。

沒錯!生涯管理遠比校名重要~找出自己的Career FIT才是王道!

FAQ:
- 事業遇到瓶頸,卻又不知未來生涯何去何從嗎?

- 聽完無數成功申請人分享後,擔心自己申請條件不足嗎?該如何挖掘出自己的潛力與特質?

- Career goals寫給學校看以後,入學後就不能用了嗎?哪又何必寫呢?

- 自己的why MBA、why now講起來都跟大家很像嗎?

- 邊上班邊備考,不知為何而戰嗎?怎樣才能心無旁騖考取高分呢?

- 商學院這麼多間,哪間的課程資源才能實際幫助我,建構快樂生涯呢?

- 學校審核過程中,葫蘆裡在賣什麼藥?如何拿下名校獎學金?

快樂人生操之在己~ 你可以更了解自己!

「真實MBA生涯管理 挖掘示範講座」
時間:六月一日(週日)下午1:30~4:30
地點:蛙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9巷5號(南京松江站4號出口直走5分鐘)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由於場地座位有限,請來信至 davidl@mbacareerfitter.com
告知前來人數,並索取一份免費的Career Assessment Sheet生涯檢視表,以利進行現場互動諮詢。

根據往年MBA申請人及求職者反應,對MBA生涯管理產生需求的朋友們迫切性各有不同,有必要定期舉辦講座,以利不同時期上站的版友構築生涯。

Sincerely,
David 李

前 美國最大MBA徵才會NSHMBA 首位台籍官方顧問
前 美國西北岸最大獵頭公司 Notus Human Capital 首位非美籍職涯經理
David Lee's MBA Career Management
davidl@mbacareerfitter.com

www.mbacareerfitter.com
fb: David Lee's MBA Career Management
Blog: mbacareerfitter.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