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置頂] 嚴重感謝學員的見證文!生涯挖掘暨MBA申請教學課程

https://www.ptt.cc/bbs/MBA/M.1539359970.A.A07.html


 作者  ka920302 ()                                                  看板  MBA
 標題  Re: [情報]生涯挖掘暨MBA申請教學3.0免費說明會10/14
 時間  Fri Oct 12 23:59:25 2018

身為前一期的學生,我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David的生涯管理曁MBA申請課程, 主要分成生涯金字塔和MBA申請兩個部分。

在生涯金字塔中,「生涯三驅力」可以很快的幫我們定位出那些“連你都不懂的自己”,
從而連結到履歷表, why MBA, which MBA等發展。

這一系列的課程,與其說是上課,更像是一個半自助式的顧問輔導。

在每一堂課程中,都能大量地和David互動,除了可以看到過去的申請案例外,每一個同
學的本身的生涯金字塔也可以在上課時慢慢被挖掘。


當然這樣的課程不見得是每個人都剛好需要的。我自己的想法是這樣,也是給David的一點反饋。

適合這些人:

第一,不知道現在該不該轉職或離職念書的人。David可以很快透過生涯金字塔分析。

第二,想申請學校但還不知道要申請MS還是MBA的人。不是工作一段時間就應該念MBA,David會告訴你你現在缺的是什麼。

第三,已經有想法想自己申請學校,履歷、Essay、推薦信都打算自己來。David會教你怎麼看破每一個細節魔鬼。

第四,正在準備GMAT或TOFEL,但不知道到底目標在哪,為誰而戰為何而戰的人。(應該大多數人都是這一類,我自己也是。)David會讓你的目標變得很具體,你只要專心打王就好。

不適合哪些人:

第一,想要顧問幫忙全面包辦申請流程。那請參考David一對一顧問服務。

第二,不願意寫作業的人。David每一堂課都會有作業,甚至包含履歷表他都會很用心的幫忙修改。如果你真的沒時間去寫作業,寫履歷的話,會很可惜的。


最後,David與其他顧問最不同的是,他對於每間學校的痛點都非常清楚,讓申請不再盲目地按照“排名”,而能量身定做每一個人專屬的“策略”。


出差過程中寫的心得文就簡單帶到,如果有哪裡還想問的歡迎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