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Leadership壓馬路] FEET of FLAMES

昨晚帶家人去見識了踢踏舞王的世界級舞台魅力
曾幾何時竟然能在十公尺內親眼目睹這位每秒三十五下踢擊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好幾攤在賣望遠鏡顯然是相當然爾
累計25億觀眾,1200萬張音樂錄影帶熱銷記錄,曾在布達佩斯創下單場十萬觀眾紀錄,澳洲25萬張門票十天內銷售一空
(他老人家高掛舞鞋七年後復出的第一站居然台灣ㄝ!!!多麼令人驕傲的國家阿阿阿~)
精采絕倫就不贅述了
只想引述這位今年年屆半百,舞蹈蜻蜓點水,腿功卻無人能及的超人的一句經典名句
(要知道台上那些年輕一輩的踢踏舞者有一票都是世界冠軍)
"You can take as much as your mind can trick you into believeing you can take. It proved to me that nothing could stop m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you believe in yourself and keep on going."
中文基本上就是
只要你相信自己,不斷前進,你就能辦到一切

另一句名言也相當簡單
"Think of a thing that gives you goose bumps, then do it!"
找到一件會讓你興奮的起雞皮疙瘩的事,然後放手去做

這跟小弟前兩週在電影頻道上看到山謬傑克森主講的武俠電影史
裡頭講到徐克導演不喜歡收工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些成功者都有一樣的特質
打破了小弟以往的好奇"這些人要成功到什麼地步才會停下來?"
答案很簡單

"N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