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7月5日週日下午一點「浴火鳳凰」真實生涯暨申請策略講座


恭喜大家疫情解封了!
在美國還在疫情水深火熱,又逢種族歧視抗議,即便是頂尖名校哈佛MBA,也遭逢入學人數短少多達200位的嚴重衰退現象,幾乎跌掉了一整屆史丹佛MBA學生人數!
果然如筆者預料,名校如:M7如MIT、M8 UV Darden、並列Top 17的CMU、南加大、UNC等,與Top 20 Georgetown,都相繼延長招生,到六月中、甚至七月底。

又由於全球疫情擴散,各國考場紛紛關閉,
因而以M7西北為首的名校,竟然破天荒開放一生一次的「免試入學」!
招生標準將完全以履歷、Essay、推薦信,及面試見真章~
唯有真實生涯管理所搭建的「生涯金字塔」,才能產生環環相扣的立體申請文件,並實際達成快樂致富生涯。

今年本單位感謝各方支持,在堅持不以硬體條件篩選個案的宗旨下,2019-20申請季以GMAT均分672的凡人分數,成功協助所有個案百分百拿下至少Top 26名校MBA獎學金!
甚至有創業目標個案,以610的low GMAT條件,拿下Top 17 USC IBEAR MBA獎學金,及創業第一名校Babson MBA共6萬美元(約180萬台幣)的超高額獎學金!
也有GMAT 660的私校文學系個案,拿下Top 26名校UMD MBA共10萬美元(約300萬台幣)的超高額獎學金!
並實際找出生涯三驅力,真實實現快樂致富生涯!
按:個案群皆非富二代接班。

另一方面,有嘗試申請「疫情延招輪」的申請人都知道,沒有完整的前置生涯挖掘,根本來不及申請!
能順利丟出申請文件的,都是先前就已經完成生涯挖掘的個案群。

最重要的,經歷疫情恐慌,才會知道生涯見真章--「水退了才知道誰有穿褲子」,唯有確實開發生涯三要素:興趣、性格、專業能力,才能大者恆大,不受環境動盪所威脅!

因此,「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及早挖掘生涯驅力,並提前準備申請策略,才是因應全球疫情變動的不二法門!


「2020年7月5日(日) 浴火鳳凰 真實升/轉職策略 暨 早鳥MBA申請準備講座」
主辦:David Lee’s MBA Career Management
主講人:前美國獵頭、NSHMBA美國最大MBA徵才會 首位華人顧問 David 李
主講內容:

I. 關鍵問題答疑:
a. 疫情對申請與就業影響?
b. 排名及分數暫停對申請有何影響?
c. 線上課程為何有利?

II. 透過「生涯三驅力」--「興趣」、「性格」、「專業能力」,來具體定義:
a)真實生涯長、短程目標,及其動機
b)生涯品牌
c)產業領導人願景
d)尚欠缺之領導管理技能

並由此發展出「生涯金字塔」:
1)升/轉職計劃與行動
2)進修需求分析與校系課程選擇
3)申請之生涯品牌展現

時間:7月5日周日 下午一點至五點 
地點:台大第二活動中心B1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亞里斯多德」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公館捷運站斜對面)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由於場地座位有限,請來信至 davidl@mbacareerfitter.com
告知前來人數,並索取一份免費的 Career Driver Sheet 生涯動力表,以利進行現場互動式諮詢。


個案見證:
Harvard MBA Testimonial from Ms. W

感謝David 李非常intense的生涯挖掘,讓我找出當初想都沒想過的各種人生故事與背後驅力,奠定深厚的申請基礎,以及鉅細靡遺的簡歷製作,實在太重要了!

 David 不斷幫助我回想成長過程中克服萬難的故事,以及背後的原因與動機,例如:小時候在小村落長大,跟著父親在河邊淘金的經歷,對數學的興趣,還有找出地質系以及海外鑽探工作的生涯邏輯,以及外派時開始當起企業中間人的故事,推導出以「不斷學習」與「人際交往」為核心的個人品牌,奠定申請基礎,也使鑽探工作的生涯路徑成為理所當然,並投射出鑽探企業CEO的生涯目標,而最終推導出why MBA。

有了這些個人品牌及生涯故事,當我不論在寫essay或是interview,都能有清楚的邏輯。這也讓我拿下哈佛、MIT MBA等錄取信,以及Yale MBA獎學金!謝謝David~

[客戶見證影片] Mr. K, Real Non-profit Career Goal=Non-profit No. 1 Yale MBA+Duke MBA Scholarshi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pxgiYfmSg

[客戶見證影片] Mr. T, Johnson Cornell Tech MBA - 生涯管理暨MBA申請 成功見證
https://www.facebook.com/mbacareerfitter/videos/2753497824666522/


Sincerely,
David 李

David Lee's MBA Career Management 
Former NSHMBA Official Career Counsellor
davidl@mbacareerfitter.com 

www.mbacareerfitter.com 
fb社團及粉專: David Lee's MBA Career Management 
Blog: mbacareerfitter.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