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Program Fitting]该选哪个offer???BU, PSU, WUSL

http://forum.chasedream.com/dispbbs.asp?boardid=13&id=314761&star=1#2847373
Q:
该选哪个offer???谢谢各位提供意见
1。Boston University : 扣除奖学金后,自费4万/2年。优势:(1)喜欢学校的位置,可能以后方便找工作 (2)我公司在美国有offices, boston 有个挺大的事业部,但是没人保证我毕业一定进我们公司波士顿的office
劣势:要自费4万 
2. 。Penn state univ (滨州州立大学,注明:不是沃顿):有GA, 学费全免,每月还有600补助???
优势:不用给钱读书  劣势:学校地理位置比不上波士顿
3。Washington Univ in St. luis (Olin): 拿了50%奖学金,打算据掉,所以基本不考虑了 (我这个想法对么?)
可以申请公司赞助1万,但是不知道结果如何及要附加什么条件。如果条件多多,我不打算要。如果没啥特别条件,就要。
毕业后有两种想法
(1)留美,做financial management, 我现在就做这个(2)进在香港,新加坡的IB 或者中国的基金公司(原因:估计美国的进不了),对这个兴趣大些
我马上要答复学校了,谢谢各位的意见!!!

A:
Olin is the best school out of these three
its finance program is extensively solid and sophisticated if you take a closer look
well-rounded in every detail of finance
it's competency could almost be equivalent to the other 2 programs combin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