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Monday Blue Buster 每週一MBA生涯公益解惑日:多校降分且死線延長之快攻趁現在

新年快樂!原本要分享大家如何在連假後調整上班心情,但忽然發現重大利多消息,趕快來分享大家!


由於全球疫情、國際企業慘虧、國際政治角力、全球通膨...等因素,眾多美國MBA名校出現申請人與入學生驟降的現象,甚至導致在權威排名 US NEWS 中的頂尖名校,如:賓大、MIT等,竟然出現「Enrollment入學人數」與「GMAT均分」都掛上「N/A」(Not Available)的現象!
可見流失大量高分學生,以致入學人數與平均分數皆不方便透露,所幸掛上「N/A」遮羞布~

而2nd Tier以降的學校如:CMU、Indiana、Vanderbilt、GIT、BU、UC Davis...等,也出現GMAT均分大幅下滑的現象。

或因如此,多所名校如:MIT、UCLA等,將死線延長約一個月,從往年第三輪慣例的三月中,延到四月中,甚至有些學校之後還能繼續Rolling到七月。

本單位也沾上喜氣,繼多次拿獎後,再度創下所有個案皆秒殺面試邀請的新紀錄--
包括:GRE超低分無背景個案,於提交後5天即拿下 The Economist Ranking Top 4 U Washington Foster MBA 面試邀請!
及大轉職非接班個案於提交後15工作天內,拿下 Top 18 UT Austin McCombs 面試邀請;
也有超低分個案於提交11天內,拿下 Top 22 Maryland Smith MBA 面試邀請~
根據往年曾創下年度所有個案皆拿下2所以上 Top 30 MBA 獎學金的經驗,這類較表定時間一個月快的「秒殺面試」,拿獎機會甚高,甚至有多次全獎經驗。

此時不衝,更待何時?

新年快樂~

Sincerely,
David L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