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Personal Branding]Georgetown MBA (McDonough) in person interview

[傷咖]:
大概問題如下, 不按次序:
Why MBA Why Georgetown Short-term/ Long-Term goals (這題我是包含在我Why MBA + Why Georgetown裡回答, 然後她再問一些她比較想知道的)
Your contribution to the class
Negative leadership experience
Which activities do you like (因為某題答了backpacking travel, 我就多答了reading, 她有問我最近念完那一本書, 我...開始free的回答了@_@") 再來就是問問題時間, 但我只夠問兩個問題...

解析:
樓主被問到一題相當關鍵 Negative leadership experience
這題的重要性將比positive leadership還要高出好幾倍
可以看到潛力領導人的許多人格面向與改進方向
有強勁領導慾望卻又有過negative leadership將會像困獸一般
想盡辦法擺脫失敗經驗
但也要看潛力領導者如何自我檢討與學習
如何體驗領導的奧義
這是領導學的真意
Leadership is lo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