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Testimonial 3

http://www.chemy.idv.tw/phpbb2/viewtopic.php?t=27265

Lightsaber
申請經驗分享+對傷咖及大衛李的感謝 (06~07)
分享心得遲了點,但是還是希望能夠提供未來申請的朋友一些參考
Profile: GMAT 710 Work experience: 5 yrs (2yrs military), last was PM in a high-tech company

申請結果: 2006~2007 second round Admitted: Indiana University – Bloomington (Kelley) --- Accept offer
Ohio State University (Fisher)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 Twin Cities (Carlson)
Rejected: University of Michigan – Ann Arbor (Ross) Duke University (Fuqua) University of Texas – Austin (McCombs)
感覺申請上競爭比前一年(06)激烈,不過還是能申請到各方面都很均衡的Kelley 申請過程中最困難的(除了GMAT…)就是選校及Essay撰寫了,我並沒有找代辦,我認為傷咖的許多文章討論對我幫助非常大,節省很多摸索時間,但是我要特別感謝"大衛"(davidlee), 大衛在課業繁忙中仍熱心抽空幫助我! 簡單來說選校及Essay撰寫就是圍繞著”Fit”,在進入Kelley這幾週以來,我越來越能夠體會大衛當初再三提醒Fit的重要性,大衛當初對Kelley的認識,也非常的正確 大衛也幫助我釐清許多申請的迷思,幫助我了解各校的資源強弱,讓我順利錄取理想的學校 David, you are really exceptional!!! 心得: FIT真的非常重要! 建議多思考自己的興趣結合可以提供資源的Program, 並和校友請教該校的文化及學校發展方向 祝大家都能申請到”FIT”的學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