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Testimonial] 2nd Testimonial from Samuel (1st one on my website)

這次要再次感謝David,兩年前David協助我選校及Essay撰寫,兩年後David幫助我釐清我未來的career走向!
在辨識個人talent方面,David有非常強的邏輯及組織能力,能非常有效地協助生涯導航
而且David也是古道熱腸,非常認真地一歩歩深入了解我的問題,
打開了我心理的結,徹底釐清了我的困惑

關於生涯規劃,請大家一定要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再配合自己的資源及talent
絕對不要盲從或是live to the agenda of anybody but yourself
David不僅有獨特的能力而且也願意協助他人,找尋,追尋自己的理想

對於自己生涯發展有困惑的朋友們,
我強烈建議至少先和David談30分鐘
你很有可能藉此釐清了多年來的疑惑

雖然從未見面,David對於我而言,就像是一位關心我多年的摯友
Thank you!!!

Best,
Samu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