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講座] 新年大風吹--真實MBA生涯管理講座



新春新氣象,蛇年行大運!
有鑑於PTT MBA板乃人才薈萃之地,特於開春大喜之時前來貢獻微薄之力,分享您不可不知的新年進陞與轉職的生涯管理祕辛!

講者:
前美國最大MBA畢業生徵才會NSHMBA 官方職涯顧問
暨 大衛MBA生涯管理中心 創始人 
David 李

主題:
新年大風吹--真實MBA生涯管理講座
(上)新年進陞 暨 轉職篇 (3月9日星期六 1pm~5pm,蛙咖啡)
領完年終,終於可以爆發啦!辦公室裡不幹的最大~不論您是MBA前、後,或是根本沒有要申請MBA,新的一年到底要不要轉職?還是要留在崗位上繼續升遷?其中取捨的原則為何?

講者將深入淺出,透過理論與案例分析,傳授由「興趣」、「性格」、「專業能力」等生涯三驅力所建構的終極生涯管理金字塔,教您達成快樂人生,永遠不再覺得在工作!

(下)MBA申請人的真實職涯規劃 暨 申請準備 (3月16日星期六 1pm~5pm,蛙咖啡)
看到年終更搖頭嗎?新的一年,如何透過MBA進修管道,持續在career ladder上穩定爬升?若要透過MBA提升,應該如何安排申請前、後的生涯路線?Adcoms 如何evaluate生涯轉折?MBA資源琳琅滿目,如何落水三千取一瓢飲?

畢業求職事小,真實生涯經營事大。如何專注地提升生涯價值,以成為貨真價實的全球領導人?何謂終極領導力?

地點:蛙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9巷5號(南京松江站4號出口直走5分鐘)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由於場地座位有限,請來信至 davidl@mbacareerfitter.com
告知前來人數,並索取一份免費的Career Assessment Sheet生涯檢視表,以利進行現場互動遊戲。

參考文獻:
What Color Is Your Parachute?
Happiness Advantage
How To Interview Like A Top MBA
Ignore Everybody
MBA Application Strategy
Great Application Essays for Business Schools
Your MBA Game Plans
How To Get Into Top MBA Programs

期望能為這份地靈人傑之地盡份心力,協助大夥更上層樓!

Sincerely,
David 李

www.mbacareerfitter.com
mbacareerfitter.blogspot.com
fb社團: Career Leadership Research Clu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