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Testimonial 1

oldcompaq

Admitted by Oxford, Maryland (scholarship), USC (highest scholarship), IBEAR (highest scholarship), UCSD (full scholarship), RSM, Beijing BiMBA

傷心咖啡店 首頁 -> 歐洲留學相談室 http://www.chemy.idv.tw/phpbb2/viewtopic.php?p=114119&highlight=#114119

性別: 文章: 128註冊時間: 2005-01-01發表於: 2006-05-06 15:14 文章主題: Re: Admitted by Oxford

Dear David兄弟, Thank you again, David!你熱心的用你的才能幫忙了和我一樣的許多人! 你在挖掘別人的潛能超有天分,還好當初趁你老兄出國前有把握住一次essay諮詢的機會,在那次短短的時間內學到寶貴的“倒三角”essay撰寫心法!現在回想起申請第一間馬里蘭寫的essay內容,簡直是$%#,哈哈哈..還好有先找你指點,在大幅修改內容後送出申請文件,才能順利被錄取。 與你討論過馬大的essay的方向後,有捕捉到一些撰寫essay的基本邏輯,本來想申請時候可以好好尋求你的幫忙,可惜那一次後,過沒多久你就飛去T-Bird深造了,也正式開啟你忙碌的MBA生活。嘿嘿,雖然說你很熱情可以用網路幫忙,但是我知道你每天忙碌的生活後,實在不好意思再麻煩你幫忙看其他的essay文件。 撰寫essay的過程讓我挫折到想找專人諮詢,但是因為時間、金錢及心理感覺等因素,我並沒有找坊間的代辦分擔這些勞務,我所採用的是藉由網路獲取的資料摸索逐步前進,繁瑣的申請文件全部都經由自己撰寫及修訂,再申請摸索的過程花了太多的時間,導致能丟的學校跟輪次並非最佳,甚至有些真正想申請的學校都過了期限無法完工,只好放棄申請。 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我總共申請9間學校,目前為止也幸運的拿到6間的admission,但自己看看最後所有申請的學校組合起來實在奇怪!! 我這種閉門造車的申請學校方式真的很沒效率。回顧自己在DIY申請MBA過程中,我發現可以改善的空間很大,尤其是選取學校的部分。假使能藉助對學校深刻的認識,一開始做好選校的申請規劃,我想我申請的學校及時間點一定會不一樣。現在回頭來看自己所丟的學校跟時間真的太隨性,太欠缺良好的策略規劃。 總之,在漫長的DIY MBA申請過程中,我獲得了寶貴的經驗與教訓,透過別人的幫忙,真的可以減低很多錯誤摸索的時間。David你的潛能分析能力很可貴,除了幫大家申請MBA時候非常有用外,還可以想想怎麼發揮更大的效果. 祝你一切順心如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