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Career Explorer]老爸总说我孩子不懂事,我该如何选择?

http://forum.chasedream.com/dispbbs.asp?boardid=13&replyid=2867490&id=316668&page=1&skin=0&Star=1

Q:
老爸总说我孩子不懂事,我该如何选择?(再写几句)
大家帮帮我:去大型国企还是银行金融?
本人国内Top3的本科毕业,念经济,随后去美国读了master in finance,准备回国发展,今年25,现在面临职业的选择:
因为家庭背景的关系,老爸在国内中国电信干,认为这个行当是“金饭碗”,在以后各行业不确定因素极大的时候最吃香,所以执意让我进中国电信发展,做财务管理(当然他也有这个能力把握弄进去),凭着国内名牌大学的背景和美国教育背景,几年内也应该能爬到个不错的位置。但问题是:
电信行业比较不是自己专业方向,自己还是希望去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工作,有更大的空间,所以举棋不定,而且是选择外资银行呢还是中资大型银行,如中国银行,建行等?要不就从了老爸?
老爸总说我孩子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混有多难,所以想在这里问问大家,因为你们都是都是历经风雨的人了,觉得我该怎样选择呢?

A:
The only thing is all of us are not responsible for your own career
so make a very deep consideration
and then take it by yourself

沒有留言: